FC2ブログ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欸喔

2009.03.18 *Wed
年紀越大生理期來怎麼就越有種要死掉的fu?!

昨晚看了同事跟我大推的暮光之城

嗯.......

吸血鬼題材我是滿喜歡的.......

可是艾華先生這種類型的吸血鬼好像真的不是我的菜啊~


reminder! 以下有暮光之城小小雷 + 少女心夢記事


(並不建議很愛暮光之城的人點開繼續閱讀喔)




艾華背著貝拉施展吸血鬼輕功在森林裡像隻飛鼠般滑來飛去的時候我失笑了

orz

欸.....難道我真的一點少女浪漫心也不剩了嗎?

但在我的認知裡浪漫應該不是背+飛鼠飛吧 *囧

好歹也來個公主抱什麼的........(公主抱在森林飛應該更詭異XD)

艾華因為覺得自己是吸血鬼,所以一開始就算再怎麼被貝拉吸引也拼了命的想躲開她

這種彆扭掙扎理應會讓我覺得很>////<的

可是當我聽到艾華對貝拉說

『我再也沒有力氣離開妳了』云云之時



翻白眼+雞皮疙瘩了 =___=

XDDDDDDDDDDDDDDDDDDD  

我的少女情懷啊......bye!!! Orz

大約中後段的時候就失禮的決定用快轉大法

看了個起頭但又覺得大概不會再去看續集所以google了一下他的結局....

嗯...不意外的兩個人排除萬難的在一起了 w

書我相信不會難看...只能說剛好沒有對上我心中對吸血鬼浪漫的定義吧

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內心是個正港的男子漢所以才無法共鳴 orz


看完電影我很早就睡了.......

優齁~居然夢到希 >////<  ←少女情懷回來了?還是少男情懷? XD

夢的劇情還跟暮光之城有點搭到  XDDDD

但好加在並沒有飛來飛去的鏡頭

欸! 艾華明明就比較像阿孫不像希啊~




COMMENT

去看這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QR25ePsf8

這是FAN MADE的MV
把XI跟WG的昭熙放在一起
昭熙是吸血鬼耶 > <
會不會太巧啊你 = ="
2009/03/18(水) 21:42:13 | URL | 山米 #- [Edit
XDDDDDDDDDDDDDDDD
是說希本人看到這個的話會不會偷笑
他最喜歡的是誰啊~~~~

順帶一提
我的夢裡吸血鬼是希大人啊 
唷齁~~~~~~e-266 (?!)

2009/03/18(水) 22:14:13 | URL | fin #- [Edit
OL們好像都很愛暮光之城
H桑的同事都一直跟他推小說
但是H桑還是繼續看他的無限挑戰XDDD
2009/03/20(金) 17:34:22 | URL | inez #- [Edi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プロフィール

F子

Author:F子
社會人
不會存錢的金牛座
通常很隨和的O型
擅長雙眼無神,熱愛發呆
不擅長和陌生人講話
討厭被逼迫
喜歡心靈上的自由以及肉體上的束縛(?)
必要的時候可以嗨來炒熱氣氛
但其實是個害羞文靜的人 *屁



今年的願望是把心中那條白界線搓灰一點



空轉的背後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Copyright © 愛心大馬戲團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 サリイ  ・・・  素材: bee
1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