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金在中你有在不滿什麼嗎? > <

2008.02.18 *Mon

標題有點違了 XDDD
我想是msn程式的問題
大概當軟體不正常關閉時,就沒辦法即時紀錄使用者當時使用的圖示
以致於下次再登入的時候就會顯示前一次的顯示圖片



不知道我在說啥沒關係  *囧
反正我這個資工界渣渣(XD)說的話也不能盡信


我只是想說
為啥最近每次想把msn圖示的這個白白嫩嫩嘟嘴人換掉

我的網路就會斷線→msn登出→THEN再次登入時又是出現他 ???


金先生...
您有在不滿什麼嗎?? ←大違了XDDDD
嘟什麼嘴啊到底????





PTT版上有人在用原價讓名古屋的票
T__T
老實說很心動
原價...
原價......
去日本看空居然可以用原價買到票啊?!! 不敢相信 T︿T
↑這個人到底是被日本黃牛坑過多少 XD

就像阿來說的
真的真的很想親耳聽他們唱日文歌
降有點本末倒置我知道 orz
但就像小鳥會把睜開眼看到的第一樣東西認為是媽媽一樣
我開始認識神起的時候他們就在出日單啊 T︿T
而且我的日文破歸破
但聽的懂的單字總是比喔摸,喔啪,喔逆,八力芭力,呀(這哪算單字XD),擦啷這幾個多嘛~




T︿T





COMMEN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プロフィール

F子

Author:F子
社會人
不會存錢的金牛座
通常很隨和的O型
擅長雙眼無神,熱愛發呆
不擅長和陌生人講話
討厭被逼迫
喜歡心靈上的自由以及肉體上的束縛(?)
必要的時候可以嗨來炒熱氣氛
但其實是個害羞文靜的人 *屁



今年的願望是把心中那條白界線搓灰一點



空轉的背後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Copyright © 愛心大馬戲團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 サリイ  ・・・  素材: bee
03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