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Archive : 2008年01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死死醬試用心得報告

2008.01.31 *Thu

傳說中的色死死醬

打開來味道並不嗆鼻,但網頁上20根辣椒的辣度指數我不敢小覷

一大碗炒麵只敢先加一滴!

充分攪拌之後吃了一口

有點辣又不會太辣味道好幸福 >/////< 

想說既然要體驗在花愛辣椒的心情

那我再多加個兩滴看會不會更好吃?






結果.....

半個小時過去了我嘴唇還在麻還在腫    T皿T

這是天然豐唇手術嗎?!






不禁想到我的同事好友第一次看到在花的評語是

這人嘴巴是不是有去做什麼啊?看起來好好親

一切都是因為在花你把死死醬當護脣膏塗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80126-0128@大阪

2008.01.30 *Wed


我們住的南海瑞士向窗口一望就可以看到通天閣
view也太好






Happy Birthday to My Pretty Boy

2008.01.26 *Sat
終於

終於終於到我們在花的生日啦!!!!!

邁入22歲的金在花小朋友

生日快樂嘿! Happy birthday!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생일 축하합니다!




你應該早就放棄公司ㄧ開始對你的神祕男孩設定了吧 XD

快點

再多對鏡頭展露一些你私底下三八愛說話的可愛個性

比起神祕男孩

我更喜歡我們在花當個愛放空會爆料還有腦袋不知道在想啥的奇妙男孩



喜歡你才兩個多月

所以還有好多好多事是我不知道的
↑梗都梭哈了啦這10天  *笑

但已經漸漸地不會為沒有參予你的過去而感到焦慮難過

畢竟往後的日子還長的很對吧!! *叉腰

雖然不敢說一輩子都會在這種眼盲心盲的熱情模式下

但就像你說的。。。一瞬間的愛也很重要









就在這個瞬間,金在花我真的很愛你~





你就像暖暖包一樣

只要一想到我心頭就暖暖的

嘴角還會上揚

連寫到很討厭的案子都可以不生氣

這麼可愛的暖暖包就算是到了夏天我也要緊緊握住不把你放開  >////<





希望我最喜歡最漂亮最可愛也最帥氣的在花

在以後的每一天都開開心心

不要受傷 也別發生意外

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也希望你許下的每個願望都能實現

I Love You 






1月26日真是夠有出國運
已經有三年的這天不是在去日本的飛機上就是在從日本回台灣的飛機上。。。。
等會也要準備去機場啦 XD
我會去站在道頓堀的螃蟹下大喊
【あんたしか見えねえ~】
親愛的朋友們~
我不在的時候不可以忘記在msn上幫在花點生日蛋糕唷!!  *指





【在花生日倒數1天】在花with東方神起

2008.01.25 *Fri



剩下最後一天了...



【在花生日倒數2天】vocalist在中

2008.01.24 *Thu

再兩天我就可以對你說嘿粗咖哈咪達了


這樣是怎麼去挑戰death sauce?

2008.01.23 *Wed

真的是外強中乾破少年一名
身體越來越糟 orz



今天去看醫生的時候被稱讚耳膜很漂亮
噗.....
第一次聽到耳膜也可以拿來稱讚的
不過話說回來
耳膜漂亮還是把longway people聽成lonely people了呀 =____=



對於不用拿台灣的國民所得跟太陽國的國民所得拼命真的感到很萬幸
只希望去了大阪在CD店不要被鬼上身的明明有訂台版卻還硬買日版吶
看了天氣預報現在的大阪真的好冷
尾牙我也真的不知道要穿什麼了
老實說我只想把自己包成木乃伊因為再吹到一點風我想我就要吐了






【在花生日倒數3天】綜藝人在花

2008.01.23 *Wed

哇屋!
轉眼間只剩下三天囉金在花!!  

【在花生日倒數4天】戲劇在花

2008.01.22 *Tue


是的還有四天!

=__=

2008.01.21 *Mon

晚會當天日本觀光旅遊局的人會蒞臨現場且晚會的地點是在“宴會廳”
請大家務必盛裝赴宴,請勿為牛仔褲跟球鞋





不過就是個尾牙搞這麼複雜是要做什麼啦?? >皿<



原本想三天都穿同一條牛仔褲跟同一件外套還有同一雙converse的說(?!!)


【在花生日倒數5天】夢想

2008.01.21 *Mon



還。有。5。天!


【在花生日倒數6天】SOUL of 純情在花

2008.01.20 *Sun


越來越接近在花生日囉





海底針

2008.01.19 *Sat





【在花生日倒數7天】SOUL of 男人ジェジュン

2008.01.19 *Sat

就是我們在花生日了嘿!!!!!!!!
快去準備蛋糕 跟苦可樂

【在花生日倒數8天】SOUL of 猜不透的Misty HERO

2008.01.18 *Fri
還有八天
八天八天八天八天八天八天





【在花生日倒數9天】你是最漂亮的小女生也是最帥氣的小男生

2008.01.17 *Thu
再九天就是在花生日囉
9 days



是說
不可以覺得流氓在花不可愛! *指 XD



【在花生日倒數10天】maybe我不是仙后但是在花我愛你(!!)

2008.01.16 *Wed
再過10天就是這位小朋友的生日囉
BD is coming~


switch

2008.01.13 *Sun

就在階段性任務完成之後

不知道為什麼卻有種很イライラ的感覺

我想一定是優先入場這四個字嚇壞我



你們會來我就不會去嗎?

我也去看個日本空好了 >皿<
↑最好是=__=

不管怎樣強健體魄計畫真的要好好開始實行

目標就先暫訂每天騎馬30分鐘仰臥起坐50個

外加踢腿左右各60下

等四月再開始練習穿九公分的高跟鞋奔跑 




**********



完全沒心情準備去大阪的事

行程啊  穿的衣服啊  還有要買的東西完全沒安排

唯一確定一定要做的只有去扛雜誌回來而已 XD
↑自己航空版雜誌 

不知道再一次走在前男友的地元我心情會是怎樣



應該不會很眀朗就是 XD




**********



光碟機非常的挑片

DVD+R片是絕對讀不出來

-R片則是要看他心情

這樣我咖啡王子的進度一直停留在第六杯很是懊惱 = =

講到這不得不提一下

掃子爸真的很不合我眼緣

韓幼茱也是,長的漂亮但是盡做些讓人誤會的事情看了血液很想逆流




**********



中午轉電視意外的看到了寶兒神起SJ還有少女時代合唱的那首歌

發現好青年的好笑隊友(也就是秀秀的醜朋友)跟我們家老張有幾分神似 XD



想念老張了啦!!






人體探險

2008.01.10 *Thu

可以確定這是一個我去上(?)絕對會死於非命的節目
相形之下xman好靜態溫和 XDD






薪水小偷

2008.01.09 *Wed

到禮拜六之前我應該都會跟現在一樣心神不寧

這兩天簡直就是完全薪水小偷的狀態了

只能做英文review的工作

看沒兩行就又開始緊張->放空





放輕鬆吶~ 薪水小偷

買到搖滾區很揪挖  體力鍛鍊到五月你可以跟小妹妹們拼的

買到看台區也很揪挖  對號入座 坐以待斃(?) 遠遠的看在花你也會很開心!




壓力是不是很大?!

2008.01.08 *Tue

在阿爽家看到的個人月曆製作






不是惱就是學的一片灰暗 =___=


暌違兩年多的為票緊張中

2008.01.07 *Mon

太陽國的放也好
泡菜國的放也好
不變的是運氣都很重要 T_T


禮拜六就要買票了
老實說.....
我很緊張 > <



對沒見過大場面的我來說
小巨蛋很大 = =
很怕搶不到一階的票
更擔心搶到了之後去排隊進場可秀秀在花卻都不來我們這區




如果幸運的搶到了一階票
到五月之前必須做的事就是減肥跟練習表情管理
以防止只有千萬分之ㄧ機會的好運降臨時
跟在花對到眼卻一個不小心露出看到美人太開心的呆樣而嚇到他



五天後都不知道會怎樣了
我現在在這邊推演五月的事情幹啥?!!= =+




在花跟秀秀的眼睛看久了都好像逗號
只不過ㄧ個是全型「, 」
一個是半形「, 」

欸....=___=
在講什麼啊我




太好騙orz

2008.01.05 *Sat

最近最讓我雀躍的事就是總算配到17吋液晶螢幕了



話說之前公司一度有按照我們進去的順序來換液晶螢幕
不過因為那時我自己才剛買了一台三隻鳥放公司
所以當MIS來問我要不要換的時候
我就很豪氣的跟他說不用了這樣 orz


事後感到非常後悔!!
而且聽MIS說除非有特殊狀況否則公司暫時不會再買螢幕
也就是說
如果我家想換桌上型就得再買個螢幕了...
不然把公司那台搬回家用的話
我在公司就只有CRT可用=___=


不過天無絕人之路
突然有個同事申請到國外的學校要去唸書
所以他的螢幕就歸我啦
呀哈哈哈哈


不過這也代表我領年終之後真的去買桌上型的機率大就是了

錢總是無法好好確實的留在我的戶頭裡這到底是怎樣? XD











2008新年快樂!!

2008.01.02 *Wed

朋友們
就讓朴米奇代我說出對大家的祝福吧 XDDDDDDD






プロフィール

F子

Author:F子
社會人
不會存錢的金牛座
通常很隨和的O型
擅長雙眼無神,熱愛發呆
不擅長和陌生人講話
討厭被逼迫
喜歡心靈上的自由以及肉體上的束縛(?)
必要的時候可以嗨來炒熱氣氛
但其實是個害羞文靜的人 *屁



今年的願望是把心中那條白界線搓灰一點



空轉的背後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Copyright © 愛心大馬戲團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 サリイ  ・・・  素材: bee
01
1
3
4
6
11
12
14
15
27
28
29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